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在本科生中评选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于: 2019-09-17 16:26  点击:

“芯旺奖学金”是由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用于奖励优秀本科生的奖学金。为做好2019年度“芯旺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1、评选标准

被推荐的芯旺奖学金候选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道德品质端正;

(二)关心集体,热爱社会工作,能主动为集体、为同学服务,自觉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学习勤奋刻苦,2018-2019学年度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5%,且无挂科记录。

满足以上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四)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动手能力和竞争意识,获得省级以上(含省级)科技学术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

(五)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

2、奖励范围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三年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今年奖励范围为2017级本科生。

3、奖励金额及人数

“芯旺奖学金”分布如下:

测控技术与仪器(工科试验班)专业

一等 5000 1

二等 3000 1

三等 2000 5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一等 5000 2

二等 3000 2

三等 2000 8

4、申请流程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应填写《“芯旺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992016:3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hanghaoyu@jlu.edu.cn,纸质材料交至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地质宫404室)。

联系人:张昊宇

联系电话:0431-88502155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