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仪创智能+开放实验室活动(三)-- 液态金属及其创新应用报告会
发表于: 2019-04-16 10:16  点击:


为促进在校大学生更好地开阔视野,接触前沿新兴领域科技,此次讲座主题为介绍液态金属新兴材料的发展历程、主要原理及特点,并结合行业的发展,介绍不同成分不同配比的液态金属材料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比如液态金属柔性电路的制作方法以及在可穿戴应用上的案例,液态金属材料在冷链物流上以及在柔性机器人领域的应用等,探讨液态金属的研究领域及未来发展方向。

吴聪,北京梦之墨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深耕电子行业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系统及产品设计、开发以及课程培训经验。

一、 讲座内容提要

1.液态金属发展史介绍;

2.液态金属在多种行业的颠覆性创新应用;

3.液态金属柔性电子电路制作过程互动体验(可亲自动手制作)。

二、讲座时间:2019年4月22日(18:30—20:30)

三、讲座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501-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

联系人:千承辉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41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