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校内调剂
发表于: 2019-03-27 13:57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调剂

2019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通过学校初试成绩生源较多专业的考生首先在报考专业进行复试,优先进行院内相关专业调剂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和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我院接收校内调剂专业如下: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081102(全日制),精密仪器及机械080401(全日制),

调剂专业仪器仪表085203(全日制)。

5.校内调剂考生,应由考生本人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到我院。申请表截止日期2019329日下午16:30之前。送交地点:地质宫418。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6.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201932812点开放过期视为放弃。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