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职科研系列人员启事
发表于: 2018-11-02 14: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地球物理探测关键仪器装备研发高层次科技创新团队、航天精密仪器团队建设,根据《吉林大学专职科研系列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团队实际工作需要,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职科研系列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

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光学工程、机械工程以及相关学科专业。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助理研究员岗位,4人。

三、聘用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应为博士学位获得者:初始学历应为部属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全日制)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本、硕、博经历原则上应包含一段非本校经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和较好的科研发展潜力。

四、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写《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招聘专职科研系列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本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授权专利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PDF文档。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81115日(星期四)前持应聘材料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地质宫410室)报名,将报名表及佐证材料(均为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的具体事宜将在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边江  联系电话:0431-88502382

E-mailyidianxueyuan@jlu.edu.cn


附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招聘专职科研系列人员报名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