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在全院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admin 发表于: 2017-11-09 09:07  点击:

11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法规和知识,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巩固学院消防安全形势,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19-16

二、活动内容

1.开展“隐患就在我身边,师生员工自查自改身边隐患”活动。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隐患就在我身边,师生员工自查自改身边隐患”活动。全院师生要自觉对工作、学习生活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改,对个人无力进行整改的隐患,要上报学院。

2.利用学院电子屏、宣传展板等载体,积极宣传消防安全法规及消防知识。

3.围绕学校“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主题,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消防安全法规、知识竞赛,组织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原创作品创作活动。

三、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对提高抵御火灾能力、稳控校园防火形势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活动,以保障我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11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