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研究生的通知
发表于: 2011-12-27 10:09  点击:

一、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作为中控集团的独立下属子公司,中控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创新。中控研究院作为中控集团的技术创新引擎、科研管理机构、战略研究中心、资源整合平台、新产业孵化器、高端人才培养基地,着重于机器人、科学仪器、海洋工程及军工、工业网络安全EPA标准的推广与应用、智能建筑/智能家居、高速铁路、煤矿信息化等技术领域的创新。其主要职责是研究储备与中控集团发展密切相关的超前 3-10 年的技术,同时推进这些技术的产业化转化工作,形成新的高新技术产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地研究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并通过以下方针政策落实创新发展规划:

  • 制订正确的技术创新战略
  • 选择正确的技术创新途径
  • 构建技术创新三层体系
  • 营造技术创新的氛围和机制
  • 以信息技术促进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
  • 培养技术创新的人才和队伍

二、中控集团简介

中控集团始创于1993年,以自动化技术、软件技术、网络技术和电气技术为核心,在深入研究相关行业工艺技术的基础上,为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中控集团设有14家子公司、1家研究院、17家分公司和3家海外分支机构。中控集团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胡锦涛、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等多位国家领导先后视察中控,鼓励中控人将以“永远创业、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优秀企业的行列迈进!”

  中控集团总部地处美丽的浙江杭州,位于钱塘江畔的中控科技园以及正在建设中的中控软件园是我们自己的家园。中控集团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形成了一支由博士、硕士(高工)及各行业佼佼者组成的富有活力、充满创新精神的精英团队,取得了业界一致认可的成绩。

  十八年来,中控集团在多个行业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已成为国内一流、涉及多个领域的自动化综合性集团公司,现服务于全球6000余家客户,遍及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东南亚、西亚、非洲等地。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炼油、石化、冶金、电力、建材、食品、制药等流程工业企业,以及智能交通、智能建筑、环保、教育、纺织、数控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提倡自主创新的激励和鼓舞下,中控的控制系统在彻底打破了国外产品在中低端控制系统方面的垄断后,更在关系国家经济命脉的中石化炼油主装置、核化工、煤化工、大化工等重大项目上不断获得重大突破,意义深远。

公司网址:http://www.supcon.com

三、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专业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需求人数

战略发展中心科学仪器研发部

研发类

仪器开发工程师

研究生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精密仪器及机械以及相关专业

1、了解科学仪器尤其是光谱仪器和医用检测仪器的开发过程,负责相关产品的技术预研和新产品开发;

2、负责仪器开发的技术方案及具体实施;负责仪器的测试计划书;负责仪器的应用测试;

3、根据工作联系单及客户需求编写仪器用户手册;提供技术服务,协助解决相关技术难题;

4、开展产品和行业调研工作;跟踪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的发展趋势;

5、负责科学仪器相关研发项目申请的资料编写

1、仪器仪表、测控技术或者电路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2、熟悉光谱仪器的原理及结构;

3、掌握电子、光学、机械、软件相结合仪器研发方法,具有仪器系统的设计和开发能力;

4、拥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书面表达技能

2

四、招聘流程

发送简历 → 远程面试→ 面试 → 体检→ 签约

五、应聘方式:

请同学将简历直接发送至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仪器研发部。

联系人:金伟

Emailjinwei1@supcon.com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