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工程技术人员启事
admin 发表于: 2016-10-19 15:52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拟公开招聘工程技术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应聘者应为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精密仪器及机械、电气工程、通信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6月30日后出生)。
    4.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科研水平,并有志于从事工程技术、科研成果的工程化工作。
    5.有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聘用形式
    学校对新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方式管理,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期三年,聘期结束考核优秀的,学校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考核合格的,学校继续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不合格的,学校不再予以聘用。具体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两个聘期结束(首聘期、第二聘期均为三年),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人员,学校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不合格的,学校不再予以聘用。新聘人员首个聘期内,不允许转岗聘用。
    三、待遇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写《2016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招聘工程技术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本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授权专利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的材料复印件不退还)。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6年11月5日前持应聘材料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地质宫410室)报名,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考核的具体事宜将在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边江            联系电话:0431-88502382
E-mail:yidianxueyuan@jlu.edu.cn
 
附件:2016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招聘工程技术人员报名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