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年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公示
院办 发表于: 2017-03-27 15:47  点击:

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自设立以来受到了研究生同学和研究生导师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对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激励作用。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与导师推荐,现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申请2016年度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学生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327日至2017329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成果及获奖情况有异议,请具实名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地质宫418)反映。

联系人:刁庶

电话:88502382

Email diaoshu@jlu.edu.cn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327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