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启事
admin 发表于: 2017-05-05 08:16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学科

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及相关专业。

    二、聘用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风正派、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

2.应聘者年龄不超过35岁(198211日及以后出生),原则上应为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要求初始学历及最终学历均毕业于“部属院校”,本、硕、博、博士后研究阶段经历原则上应包含一段非本校经历)。

对于优秀的国内博士,聘任后需首先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出站并达到学校相应考核标准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3.应聘者应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写《2017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本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授权专利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PDF文档。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7526日(星期五)前持应聘材料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地质宫410室)报名,将报名表(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的具体事宜将在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边江             联系电话:0431-88502382

E-mailyidianxueyuan@jlu.edu.cn

 

附件:2017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