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的公示
院办 发表于: 2017-07-06 16:29  点击: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了解,激发优秀学子对仪器与电气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兴趣,选拔优秀本科生进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和直接攻读博士学位,我院定于7月15-17日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我院根据关于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要求,对申报材料根据选拔考核标准进行选拔。经学院夏令营领导小组确定,名单详见附件,请入围营员于7月10日16:00通过发送邮件(172699989@qq.com)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并于7月15日按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报到。
  由于名额限制,有许多优秀的本科生未入围营员,我们真诚欢迎同学以推免生或统考方式报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