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2-12-20 10:08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试行)》及学校相关要求,现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细则》公布(见附件),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注意事项:

1.以“申请考核制”方式报考我院的考生均须登陆吉林大学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sb.jlu.edu.cn/)。网上交纳报名费人民币200元,报名费一经缴纳,均不办理退还。网报时间截止前未成功交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信息无效。


2.考生报送材料后,应实名申请加入我院2023年申请考核博士qq群,群号:582668826,有关后续考核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3.咨询电话:0431-88502084 

 咨询邮箱:duxiaoxia@jlu.edu.cn

 联系人:杜老师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