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林君院士当选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理事
发表于: 2020-10-29 08:52  点击:

20201020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下简称认证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郑富芝,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到会指导。认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勤,第一届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同志出席会议,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主持会议,107名认证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认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96人,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林君院士被选举为协会理事。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成立于20154月,是由工程教育相关的机构和个人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主要负责我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组织实施,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和业务主管单位教育部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扭转了吉林大学多年来没有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理事的局面,必将促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我国工程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