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省科技厅到我院调研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情况
发表于: 2020-04-29 10:52  点击:

424日下午,吉林省科技厅到我院调研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情况。调研会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进行,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高新处处长辛德久、处级调研员杨景鹏、吉林大学副校长郑伟涛、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林君院士、科技处处长周强、副处长陈玉江、仪电学院院长嵇艳鞠、学院主持党委工作的副书记邱增凯和副院长王言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嵇艳鞠主持。

会上,副校长郑伟涛首先代表吉林大学向吉林省科技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吉林大学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副厅长刘多表示省科技厅对此次吉林大学计划申报国家技术创新中心非常重视并将大力支持。接着,林君院士汇报了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筹备与建设方案。与会领导就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方案展开了热烈的研讨,辛德久处长和杨景鹏调研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副厅长刘多和副校长郑伟涛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将全力支持并加快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申报的相关工作。

吉林大学申报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科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我国重点区域和关键领域技术创新能力、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响应教育部的号召,积极承担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