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与潜行创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19-10-31 13: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加强工程实践教育,创建高校和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20191028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在公司所在地深圳设立校企合作工程实践教育基地,作为本科生、研究生的实践场所。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根先生、研发部负责人习志平先生一行作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2005届毕业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情怀念参观了熟悉的校园、设备焕然一新的实验室。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受到嵇艳鞠院长、邱增凯副书记的热情接待,刘长胜副院长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具体事宜同两位校友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在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并在学院师生见证下签署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领导班子,仪器系、电气系、实验教学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后,周长根先生介绍了公司从创业到现在取得如此大的成绩所经历的艰辛及公司现在的运营、研发、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感谢母校给予的支持,感谢在校期间老师们的培养。此次回母校,也希望公司的一些产品可以为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些服务,公司的运营环境能为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实践场所,同时也希望有共同爱好和理想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他们的创业团队中。习志平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技术情况。学院领导对此次优秀毕业生回母校的活动非常重视,也非常欢迎,希望他们的经历给在校大学生以启发,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才。最后,双方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协议的签订与交流,双方将在科研、教学、工程项目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合作育人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