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在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于: 2019-10-02 14:52  点击:

2019年8月31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上海同济大学落下帷幕。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取得了1项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我院始终把培养学生的专业基础和创新实践能力摆在重要位置,集全院优质资源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成果丰硕。

此次电子设计竞赛我院共组建参赛队伍20支,由千承辉、随阳轶等15位老师组成赛前指导团队组织进行参赛学生的赛前指导。比赛中,李桂阳、赵硕、李子昊三位同学的参赛作品“纸张计数显示装置”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刘赫、严复雪、曹远航等9名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参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院推行“创新实践能力课外培养计划”的有效验证,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实践创新活动的兴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