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19-09-24 08:25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探索新型校企合作运行模式,促进共同发展,2019920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吉林大学与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部学部长林君教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等一行,前往位于北京的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受到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仑,副总经理卢元林、总工程师黄洪波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协议签订前,参观了中地装公司所属的海光仪器公司和奥地公司,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成果和科研优势,讨论了可能的合作领域与方向,并重点在成果转化方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协议的签订,相信双方在“自愿参与、优势互补、权责对等、互利共赢”的原则指导下,将有效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