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于: 2019-06-20 08:27  点击:

2019年6月17日下午1: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朝阳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长嵇艳鞠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林婷婷、副院长刘长胜、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忠、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程德福教授、院学科学位评定分委会副主席于生宝教授,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林婷婷宣读了博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副院长刘长胜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嵇艳鞠教授、副院长林婷婷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王爱民书记分别为校优秀毕业生和院2015级优秀班导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代表李庆运同学,本科生代表马松辰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学生家长李建梅女士代表全体家长向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也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栾卉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

最后,院长嵇艳鞠教授致辞,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和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在离别之际,她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永葆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是坚守一颗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修炼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达观处事;四是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心存天地,饮水思源。嵇艳鞠院长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此次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明宣 孙萌 摄影:高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