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徒步活动
发表于: 2019-05-30 09:32  点击: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529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在净月开展了“路在脚下,一步一精彩”徒步活动。

徒步教职工们沐浴在微风轻絮中,大伙一路欢声笑语,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行进途中有的趋疾行,争先恐后;有的凌波微步,不疾不徐。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大自然绿意盎然的湖光山色,顿觉胸襟坦荡,惬意无限

愉快的徒步行走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轻松与汗水交相辉映,将那一刻定格在大家心中。大家都表示,学院工会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