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All Star”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9-03-28 10:11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327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All Star篮球赛在朝阳校区体育馆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篮球赛,比赛设有投篮大赛竞技对抗两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投篮大赛,参加选手为各工会小组的女同志,每个工会小组派5名女老师参赛。比赛前,女子组进行着紧张的热身,选手们在球场上不停地投篮找手感,男老师们在一旁毫不吝啬地给选手纠正不规范的动作,在一片加油声呐喊声中。工程中心与行政工会小组联队最终获得定点投篮第一名,电气系工会小组与仪器系工会小组获得并列第二名,实验中心工会小组获得第三名。

接下来比赛进入第二个赛程“竞技对抗”,仪器工会小组与实验中心工会小组为一队,电气工会小组、行政工会小组与工程中心工会小组为二队,二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开始了对抗。对抗赛要求各队上场队员为5人,可以随意换人,但是必须保证场上不低于两名女队员。比赛中,两队队员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争球抢球盖帽,篮下的女选手也不示弱,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比赛既紧张又富有趣味,最终电气工会小组、行政工会小组与工程中心工会小组联队获得冠军,仪器工会小组与实验中心工会小组联队获得亚军。

此次“All Star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以及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