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刁庶 发表于: 2018-07-06 08:41  点击:

 201874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葛晓野主持。

副院长王言章对上半年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成果和指标进度;同时用详实的数据对比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形势,并对学院2018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做了总结,着重强调了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要早动手、早准备。

副院长刘长胜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还就期末考试工作和暑期本科生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忠就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贵重仪器管理使用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副院长葛晓野就暑假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王爱民就暑期学生宿舍维修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导师做好相关学生的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暑期学生宿舍维修工程。

院长嵇艳鞠对2018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和下半年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

2018年上半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十三五”规划完成了相关任务目标。学院将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撸袖实干,相信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努力下,仪电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