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发表于: 2018-06-04 11:14  点击:

201863日下午2时,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地质宫208室举行第三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课程旨在提高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性以及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刁庶主持。

首先,培训班班主任刁庶对进入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期党课培训情况做以简要介绍。随后王爱民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客,他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初心,接着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四个重要组成部分,即为什么入党、共产党人的信仰、合格的共产党员所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如何早日加入共产党。王爱民书记先用了几个生动有趣的实例说明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初衷是什么,然后攫取了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一个片段表述共产党人永葆初心,坚守党性,守住品格的信仰。随后他又介绍了成为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与具体条件以及怎么样可以早日加入共产党,现场的积极分子们都认真听讲,并仔细的做着笔记。最后,王爱民书记对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和思考。二是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努力提高培训实效。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的顺利举行为仪电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基本认识。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与党课的教育,积极分子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融入到实际中,争取早日入党,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