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迪瑞杯”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8-05-26 19: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鼓励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强智慧才干的要求,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厚植双创文化,助推双创政策落地,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举办2017-2018年度“迪瑞杯”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为承办方于2018526日进行了决赛答辩并举办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大赛闭幕式。

此次大赛邀请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白晓亮、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资深电气专家赵明宇、北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晓辉、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王文成教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程德福教授作为评委,仪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冕老师负责协调相关工作事宜。共计102组参赛队报名,经过大赛组委会认真筛选,按照作品创新性、实用性、可实现性以及影响力统一评审,经过激烈的初赛与决赛两轮评审,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十佳作品共16组。26日下午2:00,颁奖典礼在朝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典礼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主持。首先白晓亮先生上台介绍了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选手和创意作品进行了高度的评价。贾晓辉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后进行颁奖环节,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其合影留念。参赛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后,王爱民老师上台致辞,表示仪电学院很荣幸承办本次比赛,提到在赛中看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并对学生思想与创意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积极的展望。在与会人员的高昂激情与热烈的掌声中,“迪瑞杯”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迪瑞杯”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大学生活带来了创意碰撞的活力,帮助学生开拓了思想与视野,同时本次大赛希望同学能够以此为契机,坚持学科特色与创意灵感零距离接触,体现当代大学生结合实际、紧跟时代的精神面貌,在创意中深化学科认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 李笑宇 摄影:朱文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