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刁庶 发表于: 2018-04-11 09:56  点击: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2018330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系党支部在地质宫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刘长胜,仪器系党支部书记陈晨,仪器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龙云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张刘、万玲和刘玉娟等同志参会。会议由仪器系党支部书记陈晨主持。

会前,仪器系党支部班子成员为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研讨,确定生活会议题,并形成发言提纲。会上,结合查摆问题要求,支部书记陈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宣传委员龙云报告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同时,刘长胜同志对党员先锋工程内容进行讨论,建议以先锋工程为核心改革创新,引领新的党建工作。张刘同志建议可以选择集中放假时间,选择更具吸引力地点进行集中访学,加深对党性认识。万玲、刘玉娟同志建议进一步提升党员标准,完善党员义务和权利,约束组织性和纪律性。

生活会结束时,陈晨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希望大家会后按照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继续做好未来党支部建设工作。


   仪器系党支部宣

                                         20184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