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于: 2017-11-28 14:54  点击:

2017年11月25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该项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奖励热爱祖国、关心集体、有良好的学习和科研能力的本科生,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党委书记王爱民教授、校统战部副部长原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教授、副院长王言章教授、副院长刘长胜教授、副院长葛晓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冕老师和团委书记兼2015级学生辅导员张昊宇老师共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杰出校友丁晓兵先生,设计部经理朱少华先生受邀参加活动。

上午8:30,在葛晓野副院长的宣布下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嵇院长为捐赠企业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随后刘长胜副院长宣读《关于颁发2017年度“芯旺奖学金”的决定》,此次获奖的19名学生为仪电学院2015级本科生,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3名。《决定》宣读完毕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王言章教授、刘长胜教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朱少华先生和王爱民教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丁董事长和嵇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吉林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兼朝阳校区学生会主席、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2015级马松辰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接着,丁董事长致辞,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提到在信息社会面临的挑战,并以“一万小时理论”鼓励同学们成为行业栋梁。讲话过程中,现场的学生聚精会神,期望有所获益。

典礼最后,王爱民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而后结合十九大的教育内容,讲述了此奖学金设立的意义,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感恩、理想、品德等方面的期望,希望他们弘扬仪电精神,为国家做贡献。在与会人员的高昂激情与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学子的学习能力和科研实践能力得到了企业的认可,这极大的激励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希望仪电学子奋发向上、拼搏努力,在前进的道路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