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风发 新电感应——仪器与电气学院“三星杯”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24 10:28  点击: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24 10:28 点击:2512

20111123晚,“仪器风发 新电感应”——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三星杯”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在中心校区田家炳活动中心A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林君教授,院党委书记余国友老师,行政副院长房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仪器科学与技术系主任、651001班班导师凌振宝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651104班班导师嵇艳鞠教授,院教学委员会主任、651106班班导师王应吉教授,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于生宝教授,2011级各班班导师、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朝阳校区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晚会。此次晚会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并得到了长春三星全产品专卖店的大力支持,晚会还全程采用微博墙与现场观众互动。

晚会于18:30准时开始,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开场歌曲串烧《年轻的战场》《青春纪念》《只要有你和我一起唱》将全场气氛迅速点燃,歌曲展现了2011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也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歌手们激情四射的表演博得了满堂喝彩。随后,配乐诗朗诵《离家》表达了离家求学的学子们对家深深的思念之情。而后,2011级四班同学的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更诠释了至真、至善、至美的大爱之情。随后,三人快板《三打白骨精》、情景歌剧《同桌的你》、歌曲串烧等节目更是不断获得现场观众的欢呼,由2011级新生辅导员朱宇老师带来的一首《老男孩》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在晚会中期还由学院领导和各班班导师进行了互动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和老师的积极性。之后的小品《非诚勿扰》、街舞表演《Show Time》又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晚会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话剧表演《时光如水,岁月如歌》以场景形式回顾了中华民族近一百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沧桑巨变,展现了中华儿女对自由、民主和理想矢志不渝的追求。晚会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中缓缓落下帷幕,领导老师们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现场温馨愉快、其乐融融的氛围让2011全体新生感受到仪电学院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至此“仪器风发 新电感应”——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三星杯”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这个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喝彩的夜晚,凝结了仪电人台前幕后无数的汗水与艰辛。晚会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从筹划、筛选、排练到彩排,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同心协力、坚持不懈,也正是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成就了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靓丽的舞台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精彩的节目挥洒着驿动的心情,让我们将这台晚会作为一份厚礼,献给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11新同学,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老师的教导下,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你们一定能够茁壮成长,健康成才,展现自我,铸就辉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1年11月24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