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林君院长获2011年度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立项支持
发表于: 2011-12-12 13:14  点击:

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2011年度项目立项组织工作日前完成。经第三方技术咨询、综合评审、预算评估和综合决策各阶段评审,林君院长申报的“灾害水源(矿井/隧道)直接探测仪器装备研制与应用”项目获得批准立项,批准项目经费总额为4591万元。

据了解,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今年由科技部首次启动。林君院长申报项目的总体目标为开展矿井/隧道灾害水源双波场探测方法技术研究,研制矿井/隧道灾害水源超前探测仪器、2D/3D磁共振老空水地面和井下顶板、底板、两侧探测仪器,设计适合于矿井/隧道有限空间的发射天线,开发与相关仪器配 套的数据处理和解释软件,并通过在矿井/隧道的实际应用,初步形成双波场探测应用技术规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