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根系吉大”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纪念树认领仪式
院办 发表于: 2017-06-22 09:28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 2017620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举行2017届毕业生“根系吉大,纪念树认领仪式”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爱民教授、院长嵇艳鞠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副院长王言章教授、副院长刘长胜教授、行政副院长葛晓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冕老师,团委书记张昊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邱增凯老师主持,嵇艳鞠院长为毕业树浇水,在场的老师和毕业生们一起为纪念树培土。王爱民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希望毕业生像树一样,拥有任尔东南西北风,我自屹然不动的品格。同时他希望毕业纪念树能够成为联结毕业生和母校的情感纽带,期盼广大毕业生能够与母校同进步、齐发展,共同创造属于吉大人的美好明天。

 此项活动对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是一次难忘的教育,在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的同时,增强了学生走出校门后与母校的情感联系。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着母校的期盼与祝愿勇往直前,鹏程万里。

 

附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