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镜头里的校园记忆——记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周琪 发表于: 2023-09-28 09:43  点击:

过去三年,大家在线上教学、在线上办公,看似便捷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在解决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在“拓展”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看似近了,但似乎更远了。随着花开疫散,往昔的朗朗读书声,正乘着春风,消融南湖的冰雪,静赏杏花的绽放,吹起新疆街的烟火,点亮地质宫的灯光,五月花广场的喷泉,热闹又安详。

在鲜花盛开的5月,春秋代序,峥嵘七秩。以“弘扬黄大年精神,再创地学辉煌”为主题的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暨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70周年庆祝大会、音乐节、科学论坛等系列活动圆满展开。五湖四海的校友重返母校,与全校师生齐襄盛典、见证历史、同谱华章。大家畅叙师生情、同学情,亲睹吉大地学学科70周年成就,共话母校未来发展。随着各项活动的开展,人们的日常且丰富的生活也在逐步恢复,记忆中青春洋溢的校园正在慢慢走向我们,所以你镜头里的校园记忆又是什么呢?

实验中党支部策划开展了“镜头里的校园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面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征集关于校园记忆的摄影作品,以描述各自记忆中的美好校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提交优秀作品。9月26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朝阳校区地质宫104会议室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并进行活动总结。党支部书记万云霞同志对获奖者及一直坚守岗位、努力钻研实验实践教学方式方法、改善教学效果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