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周琪 发表于: 2023-09-16 14:22  点击:

9月14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爱民、副组长齐铁志、联络员安青显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增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伟从会前准备、会上检视和会后整改等方面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随后,邱增凯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王爱民代表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本单位主题教育,紧紧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他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成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给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具体实践;三是进一步聚焦教育强国建设,坚实扛起新时代高校肩负的历史使命;四是巩固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最后,邱增凯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第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突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理论武装,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学院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抓好落实的本领。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推动各项部署在我们努力工作中落地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