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齐心协力共筑防火高墙,携手共进打造平安校园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发表于: 2022-11-11 15:3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1111日上午地质宫208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教育专题培训,邀请了朝阳校区保卫消防科科长唐小兵对学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学院各实验室、科室消防安全责任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教育培训,培训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南旭良主持。

唐小兵为与会师生讲解了校园内易发火灾种类,结合国内典型火灾对校内各类场所的潜在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为参会师生加深了预防为主、防微杜渐、抓牢抓小的思想认识培训内容丰富,例教训深刻,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

培训结束后,学院与朝阳校区保卫办一道组织了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演练效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