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2-10-30 17:44  点击:

2022年10月29日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设两个会场,主会场在朝阳校区图书馆李四光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姗姗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琪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付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史博日以及2020级竞选候选人在主会场参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7设分会场,2021级辅导员孙鹏博老师,2022级辅导员包健伦老师以及2021级和2022级学生代表在分会场参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魏遴桐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音乐声毕,代表落座。会议第二项,第十七届分团委副书记郝毅同学宣读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从意见收集等方面介绍了本次筹备工作,报告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得到了通过。接下来,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鑫宇同学宣读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对2021-2022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的工作进行汇报。

接着,由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对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名单及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展开讨论。在进行充分讨论后,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列席代表、正式代表名单》《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员、计票员名单》。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为第十七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发仪式结束后,郝毅同学宣读了第十八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们按照竞选次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个人履历、工作经历、职位认知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进入民主投票环节,参加会议的各位学生代表投出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经计票员现场核票确定十八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最终人选。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姗姗老师公布了各候选人所得票数及竞选结果,高泽华同学、杜昊睿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分团委、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社团联合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随后,大会进行了团学联交接仪式,十七届团学联组织成员郑重地为十八届团学联组织成员佩戴徽章。这枚徽章不仅承载着对十八届团学联组织成员过去工作的肯定,还包含着对他们未来工作的期许,以及沉甸甸的责任。2021级赖恒毅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代表第十八届团学联组织成员对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不断向前辈们看齐,汲取往届团学联组织的宝贵经验,履行团学组织成员职责,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不断创新,学院团学组织必定更加强大,创造出更辉煌的未来。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伟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以及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周伟老师鼓励同学们相互协作、团结一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他相信充满责任感和荣誉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将各尽其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仪电青年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必将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