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二轮本科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于: 2022-10-19 09:00  点击:

创造整洁优美的公寓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实践能力和安全意识,10月16,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二轮本科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辅导员马姗姗、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史博日深入高年级学生寝室检查内务卫生、摸排安全隐患

辅导员老师认真排查公寓火灾隐患和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引导学生提高用电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对于公寓内务卫生情况,学院自查工作组成员按照检查标准进行打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提醒学生注意日常清洁和消毒,每日开窗通风,保持寝室整洁卫生。通过谈心谈话,关注学生在寝室的生活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并协调解决学生诉求。

学院每两周对学生公寓进行检查,每轮检查实现全覆盖,推动健全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常态机制,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深入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为营造良好寝室环境提供进一步保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