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检查活动
发表于: 2022-10-03 21:0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研究生宿舍防火、用电安全,营造安全、卫生的寝室生活环境,2022年10月3日18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琪老师带领学院研究生会干事,对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周琪老师细致地检查了研究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情况,重点对宿舍卫生及各类违规用电(包括电热毯、吹风机、电线连接杂乱等)情况进行检查,强调了宿舍防火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勤开窗通风,保持卫生整洁,呼吁大家共同营造安全卫生、健康向上的宿舍氛围。此外,周琪老师叮嘱研究生们在宿舍也要认真高效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更要达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周琪老师在研究生宿舍进一步强调了学校相关安全管理规定。

本次检查,周琪老师对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提醒,帮助研究生们加强了安全和卫生意识,并调研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研究生们遇到的困难,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