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2022年在线“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于: 2022-03-28 17:31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态,掌握情绪调适技能,提升善爱自我能力,尽快适应封校期间的寝室学习和生活,由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处承办的心灵沟通主题班会于2022327日在2021级研究生中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分两个场次以在线形式开展。在活动中,以“摇摆时钟”、“情绪安慰剂”、“不烦躁的理由”、“我的一天”等环节,引导学生利用团体动力和人际支持,帮助学生关注自己和他人的情绪,探索心理支持资源,排解在线学习中的困扰,促进班级成员互助。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对近期学习状态和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分享,活动时大多数同学都展现出了积极乐观的学习生活态度。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而且对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同时坚定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信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