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布置2022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
发表于: 2022-03-12 16:29  点击:

2022年 3月 11日下午13: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全院大会,布置2022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参会人员主要有学院领导、教学管理团队、全体教师、实验教学技术人员、辅导员、督学、各年级学生代表等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增凯介绍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要求。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防疫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并从六个方面给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昨天(3月9日)开始实行弹性办公;取消聚集性活动;校园封闭管理;加强健康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障教学质量;每日定时打卡,完成国家防疫要求。

之后,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周伟和教务办主任高喆老师分别汇报了当前教学存在的问题。周书记先给大家通报了本科生隔离情况。希望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后,能够保障教学质量。隔离期间学生心理有变化,希望班导师和任课老师能更多的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高喆老师介绍了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任课老师能选择合适的平台进行线上教学。任课老师应该严格执行教学任务,保障教学质量。对于隔离的同学,也应该给予引导,尽量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
   然后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刘长胜传达校长听课意见、并根据学校当前教学要求学院教学工作做了布置。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随阳轶也在会上对疫情期间学院研究生管理提出要求:研究生上课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导师要对需要到实验室的同学分流,满足防疫要求;研究生应按时完成学校要求的打卡。

最后,学院院长艳鞠总结发言:通过上午走访学生寝室,发现学院学生整体情况良好。希望任课老师能够提前把会议号公布,方便实时听课,保障教学质量。希望任课老师能够加强课堂上和学生的互动。学生现在行动受限,会有心理波动,希望导员、班导师和任课老师都能积极的关注学生,传递正能量。对研究生,作为导师也要在生活和学习等各个方面提供帮助。希望所有老师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关爱学生,全院共同努力,共难关

    会后,参会师生就此次疫情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老师对学生们的问题和困惑提供了指导。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