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表于: 2022-01-12 12:46  点击:

2022年1月8日下午,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为王洪庆老师举办了荣休座谈会。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边江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邱增凯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王洪庆老师的感谢和祝福,肯定了王老师对学院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对教育事业、科研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畅谈王老师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工作态度,为学院青年教工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大家共忆过往,气氛温馨,令人动容。

王洪庆老师在退休感言中,感谢同志们的祝福,并分享了他在学院四十余年来工作、生活的点滴。王老师为亲历和见证了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表示自己退休后仍会心系学院,以“召之必回”的态度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邱增凯代表学院向王洪庆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