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模拟考试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1-12-09 09: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给即将参加2022年考研的学子们提供精准服务和有效指导。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今年10月开启了考研模拟考试系列活动。2021128日,最后一期考研模拟考试在地质宫208教室成功举行。

8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伟老师来到教室等候参加模拟考试的学生,了解同学们最近的复习情况。8点30分,模拟考试准时开始,同学们在拿到试卷后迅速进入答题状态,有了前几次模拟考试的经验,同学们答题时更加从容镇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模拟考试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参加考试一百余人次。活动得到了考研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大提高了复习的效率,悉了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

从夏日到寒冬,从清晨到深夜,希望所有的努力都变为心想事成和如愿以偿,祝愿同学们考研上岸,花开有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