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度“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于: 2021-11-01 09:57  点击:

20211029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举行了2021年度“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教授,副院长刘长胜教授,副院长随阳轶教授,团委副书记马姗姗老师共同出席典礼。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子三先生,夏威夷先生,盛雯莉女士受邀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周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芯旺”奖学金的设立历程,并对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张子三先生上台致辞,他“为中国汽车主控芯片夯实人才和技术基础”为题,用生动语言讲述前沿科技应用,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紧随时代潮流砥砺前行成为行业栋梁。副院长刘长胜教授宣读《关于颁发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度“芯旺奖学金”的决定》,学院2019级本科生19人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3名。宣读完毕,副院长刘长胜教授、随阳轶教授共同为获得2021年度“芯旺奖学金”三等奖的同学颁奖,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教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张子三先生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王鑫宇同学汇报在校学习情况,他表达了对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感谢和对领导老师的敬意,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努力把握现在,充分利用好学校和企业这两个优秀的平台,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实践能力,绝不辜负企业和领导老师寄予我们的厚望!

典礼尾声将至,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教授致辞。他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第二、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第三、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芯旺奖学金”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学子的学习能力和科研实践能力得到了企业的认可,极大的激励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乐观向上,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青春和知识回报社会,书写人生华章。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刘晶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