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2021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地质仪器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中国·长春)在吉林省长春市胜利召开
发表于: 2021-07-20 15:05  点击:

 


717日上午,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地质仪器分会主办,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协办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地质仪器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华天宾馆5楼正阳厅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莉出席本次会议并致开幕词,北京奥地探测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向东进行了第四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地质仪器分会工作汇报。开幕式由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主持。

第五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地质仪器分会换届会议首先由嵇艳鞠教授向各位参会代表报告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然后由各位参会会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并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卢元林宣布了选举结果。

 

选举会议结束后,举行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地质仪器分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各位理事会员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并聘任秘书长,最终选举吉林大学林君院士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并由张莉副秘书长和林君理事长为当选的副理事长、秘书长、党小组成员等会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最后新任理事长林君院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各位参会的理事专家对地质仪器分会的发展规划开展了交流,取得了一致共识,将通过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推进地质仪器学科及产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