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 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表于: 2021-06-22 21:13  点击:

2021621日上午9: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208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姗姗、孙鹏博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主持。

南湖建党孕伟业,风霜血雨一百年,邱增凯书记从“我们为什么入党”出发,用一个个鲜明的事例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在这一百年中,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发展到壮大,领导中国人民继往开来、不断奋斗,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书写出了一个又一个光辉成就。他强调共产党员是我们第一身份,我们要坚定信仰,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要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党课结尾,邱增凯书记对即将走入社会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牢记使命,心怀理想信念,恪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的合格党员,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仪电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认真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邱增凯书记、周伟书记同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表达着全体毕业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依托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加强了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离校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努力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