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研海导航 仪电有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宣讲活动暨师生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表于: 2021-05-31 16:19  点击:

        为帮助大三同学明确未来的学习规划、就业发展方向,以及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概况、学科最新趋势、导师研究方向等方面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在地质宫330会议室举办了学科宣讲活动暨师生双选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随阳轶及学院十余位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随阳轶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研究生导师代表、学院相关学科未来发展趋势及毕业研究生就业方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学院有关政策信息,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毕业规划。随后,各位研究生导师代表向学生们逐一介绍学院一级学科下的各研究方向概况、展示各方向研究成果的实际应用场景,并提出所属团队的研究生培养设想,激发了学生对本院、本专业的热爱及关注度。最后,师生进行答疑与交流,并以此为契机建立了联系。

此次活动受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本科生的一致好评。学生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咨询、了解、交流平台,他们也借此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学习内容、增进了与导师的交流,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规划未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