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测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5-12 23:51  点击:

429日晚18: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姗姗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对于当代大学生他讲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当代大学生在学好知识本领同时,更应该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强化自我修炼,在理想信念上坚定自我立场,把握政治方向不动摇。

最后,马姗姗老师做出总结,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生党员们更应该发挥自己应有作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实践活动中发挥光和热。未来要不断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