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学科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21-04-23 07:47  点击:

2021420日下午2点,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于景邨教授开展题为《地-井瞬变电磁探测煤层顶板含水层注浆效果及扩散范围》专题学术讲座。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林婷婷教授主持,相关研究方向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于景邨教授结合自身近期做课题的研究经验和成果,深入分析了《地-井瞬变电磁探测煤层顶板含水层注浆效果及扩散范围》研究现状及应用效果。与会师生纷纷从项目的技术指标、技术难题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学术水平,增加学术氛围,有力推动我院项目成果转化合作机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