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测控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于: 2021-04-01 13:59  点击:

20210312日晚上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马姗姗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姗姗老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教育引导在座的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随后,在座学生党员就他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等内容的感悟进行有序发言,并结合自身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交流自己的切身体会。发言期间,在座党员均认真倾听,频频点头,并不时进行记录 ,同学们精彩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思考,营造了和谐的交流氛围。

最后,马姗姗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表达了自己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感悟与领会,鼓励大家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与任务,促进彼此共同学习进步。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与会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