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0-10-25 18:39  点击:

20201023日晚6: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8级辅导员周伟老师,2019级、2020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以及学院博士生兼职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第十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

大会在激昂壮阔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吴广栋同学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为第十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书。任职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第十五届分团委副书记于淇同学宣读了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从个人履历、工作经历总结、工作的认知与理解和未来工作展望四个部分依次上台做竞聘演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讲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十六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最终人选。大会认定2018级史博日同学当选第十六届分团委副书记,张起源同学、张雪洋同学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分团委、学生会、新闻媒体社、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紧接着,进行了第十五届、第十六届团学联交接仪式,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十五届部员们为学长学姐们制作的视频,一声声感谢,一句句祝福,真挚深情,温暖人心。2019级郝毅同学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一定履行团学组织成员职责,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伟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第十五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他们向十五届团学组织成员学习,成为团结一致、甘于奉献的优秀集体。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必将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再登高峰!至此,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欧馨雅 摄影:杨维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