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浙江杭州桐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于: 2020-12-08 09:0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疫情常态化中深入推进我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段清明教授与赵强老师赴浙江省积极开展线下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浙江省桐庐中学是一所由桐庐县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2003年被认定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17年被认定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现拥有教学班级51个,学生近2048人,教职员工218人。

11月24日—26日,应杭州市桐庐中学的邀请,我院段清明教授,赵强老师赴杭州市桐庐县参加该校的“大学节”活动。通过“专家讲座、大学推介、咨询服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等系列活动,让学生直接了解吉林大学相关信息。在活动现场,段清明教授向高年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办学特色,逐一讲解了我校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现场发放我校宣传资料、推送微信平台以及招生咨询热线。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浙江省桐庐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不仅扩大了吉林大学在浙江省的影响力,更是为2021年的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