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培养方案 » 阅读正文
培养方案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08级降级学生培养方案调整的说明
教务办 发表于: 2017-10-15 11:22  点击:

 

校教务处:
我院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专业 4 2008 级学生,因其四年学习期间,未完成所在年级执行的 “2005 版培养方案 规定学分要求,已于 2012 年办理降级手续,编入 2009 级相关班级,以期修满学分,完成大学学业。但我校所有 2009 级学生均执行 “2009 版培养方案 ,我院该专业 2005 版、 2009 版培养方案在课程设置、课程学分定义等方面有所调整。特别是部分课程在新方案中已经取消,学生毕业审核难以按照 2005 版培养方案执行。针对因培养方案调整,导致对降级学生毕业要求不一致而出现的问题,经我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形成以下解决方案:
1. 4 名学生按 2009 版培养方案审核毕业学分;
2. 相同课程名称,不同培养方案设置学分不一致时,按照 2009 版培养方案执行,两版方案课程替代明细见附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2005 版与 2009 版培养方案必修课程差异置换明细。
特此说明,望准予执行!
附件:降级学生名单,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2005 版与 2009 版培养方案必修课程差异置换明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3 4 2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