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成果 » 阅读正文
教学成果
2005年-2009年省级教研项目和教学成果奖
admin 发表于: 2011-11-10 19:00  点击:

 省级教研项目:

项目名称

来源级别

主持人

年限

仪器学科实验教学创新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吉林省重点

 林 君

20052008

“研究式学习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支撑体系研究

吉林省一般

程德福

20052008

电气工程专业创新能力培养的实践教学平台

吉林省

于生宝嵇艳鞠

20062009

传感器课程教学中培养创新能力的研究与实践

吉林省

20082010

教学成果奖:


1)“科研引领教学,不断提升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课程及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水平”--2009年 获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已推荐国家奖评选):教学团队以提高仪器仪表类专业高新技术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确立了“科研引领教学”的建设思 路,以科研成果和新技术引入教材、课堂教学与实验平台的“三引入”为着力点,编著主干课程教材和研制实验设备,解决  “如何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实验手段”的问题;发挥科研项目和基地支撑学生实习、毕业设计与课外科技实践的“三支撑”作用,创建“三短一长”集中强化实践教 学新体系和质量监控机制,解决 “如何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培养拔尖人才的教学体系及条件保障”问题。

2) “仪器仪表系列主干课程与实验平台建设” 2005年吉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3)《虚拟仪器原理及应用》—— 2007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4)《传感器原理及检测技术》——2007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三等奖。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