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信息 » 阅读正文
教学信息
仪电学院召开会议对“课堂教学质量奖”进行评审
发表于: 2020-08-26 10:21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奖励办法要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2020825日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召开评审会,对申报“课堂教学质量奖‘的老师进行评审。

共有刘长胜、李肃义及朱凯光三位教授和万玲、周晓华及王远共计6名老师申报了“课堂教学质量奖”。具体明细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任课老师

1

信号与系统(荣誉课)

刘长胜

2

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荣誉课)

李肃义

3

电磁场与电磁波(荣誉课)

万玲

4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

王远

5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荣誉课)

周晓华

6

信号与系统(双语)

朱凯光

会议由程德福教授主持,专家们通过听取老师们的现场介绍和提问进行评审。有两位老师由于在前卫南区带学生实习,进行了线上答辩。

整个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会后,经过评审专家的集体讨论,决定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质量奖”名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