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信息 » 阅读正文
教学信息
关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类专业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录取结果的公示
发表于: 2020-06-10 18:37  点击:

根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类专业分流细则》,学院组织了仪器类专业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目前填报志愿和录取工作已结束。按照规定的录取办法,在各专业招收计划人数范围内,综合考虑学生的第一志愿和成绩排名,确定了学生最终录取专业。现将录取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对录取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在6月16日下班前实名将意见反馈发到liuchangsheng@jlu.edu.cn,同时电话联系梁老师说明情况(0431-88502550)。匿名反馈或过期未反馈的,不予受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61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